跨墙能手

人与龙1(全职x龙族)

  龙族时间线为龙三之后,龙四之前。

  全职时间线为挑战赛之前,个别职业选手混血种设定。

  由于作者杂食,所以无感情线,谢谢理解。


龙是真正存在这世界上的,而我们混血种的职责就是保护好这个秘密不被其他人知道。

  叶修想起当年老爹对他和笨蛋弟弟说过的话,看着出现在兴欣网吧里的可疑三人组,不由得深深地叹了口气。

  自己是混血种,而且血统纯度很高,这点叶修早就知道了,少年时的离家出走也不过是为了逃避家里对于混血种的特别训练罢了。叶修也听闻过卡塞尔学院以及密党的大名,可他万万没想到原来自己也有被密党调查的一天。

  那出现在网吧里的可疑三人组便是路明非、楚子航以及恺撒 加图索。

  路明非的内心非常崩溃,在他知道叶修是混血种后就一直处在这种迷迷糊糊的状态中,到现在都还没缓过来。笑话,要知道叶修是什么人啊,大名鼎鼎的斗神,嘉世的三连冠大多都是托了这位大神的福。路明非打星际,但是这不代表他不会打荣耀。他自己本人是叶修的脑残粉,就是属于“我们叶神说的什么都对,叶神最强“的那种。我们的路主席即使已经见过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但是他被自已的偶像是混血种这一事实被打击的不轻。而且学院对于叶修的重视到了一种可怕的地步。

   “上机吗?”前台的小姐看着这行动诡异的三人组,担心这是不是什么狗仔或者记者来采访的,毕竟现在兴欣才刚刚起步,但是却极具话题性。“那个,我们是来找人的,你知道叶修在哪里吗?”还是路明非开的口, 如果让老大或者师兄来说的话,估计还没问到就要被送进警察局了吧。前台刚想让他请回,没想到叶修就下来了。

  “上来吧,有什么话上来再说。”

  

 新人第一次发文,文笔不好,请多指教。

反响好的话就写后续,不行的话就当存脑洞了。


评论(8)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