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墙能手

小惊喜和小意外

郑禹硕x赖冠霖 


cube家族con


设定为硕罐已交往




  开家族演唱会的前一天,郑禹硕心情十分低落。他家的小孩子因为有行程并来不了家族演唱会,这说明了他们又错过了一个能互相见面的机会。


  “你明天真的来不了吗?”“不行啊哥,我明天签售会结束太晚了,根本没法过来...”


  赖冠霖的语气不是很失落,郑禹硕听得出来。


  很好,这小子死定了。


  而在宿舍里的赖冠霖挂了电话后自己开始傻笑了起来…


  “嘿嘿嘿,禹硕哥绝对想不到我会给他一个惊喜,好期待明天哥的表情啊。”


  碗其他的10个人表示已经习惯了。自从自家忙内开始恋爱以来,其他的10位哥哥深刻地体会到了恋爱的酸臭味。尤其是跟赖冠霖比较亲近的朴志训,“你和禹硕前辈不是上个周末才刚刚偷偷溜出去约会吗?”为了跟经纪人哥哥找借口出去还拉上了我...幸好还有闫桉哥陪我,否则我就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地坐在咖啡馆里等你了。


  “志训哥我跟你说,中国有句古话叫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和哥上周末见的到现在已经不知道多少个秋了。”


  果然恋爱的人智商很低……这是朴志训现在内心的唯一想法。


  pentagon宿舍里,又是一片不同的景象了。平常特别活泼的巨人忙内在发完短信后情绪变得十分低落。


  “禹硕啊,你没事吧?”在其他成员的注视中,闫桉挺胸而出。


  “闫桉哥!!!!!!!!”被突然喊叫的忙内吓了一跳的闫桉把手里的杯子里的水都洒出来了一半,惊恐地看着郑禹硕。


  “我觉得冠霖不爱我了!!!他根本不在乎我!”Ok, fine......还以为是什么大事呢,原来只是小情侣间的打情骂俏罢了。


  “明天哥你跟我营业吧!我要让冠霖看到后有危机感。”看着面前又振作起来的忙内,闫桉心里有一句mmp想说,你们小情侣吵架能不能不要拉上我,单身狗很心累的,而且单身狗已经不想再吃狗粮了……


  演唱会上的郑禹硕按照前一天说好的,粘着闫桉不放,但他不知道这个时候他家赖冠霖已经在后台看着了。赖冠霖这时候想的已经是回去后几天不理他家男友了。


  当赖冠霖登场的时候所有人都是懵的,尤其是郑禹硕。当小孩走到他旁边的时候,他表情管理差点失控了。当他想到刚刚和闫桉在台上做的那些动作都被小孩看到了后,表情突然僵住了。


  完了,他家小孩要生气了……


  赖冠霖走在他旁边,小声对他说:“哥,惊不惊喜,意不意外。等我回去再找你算帐。”虽然这个时候他们两个的手已经在台下观众看不到的地方握起来了。


  在赖冠霖出现后,郑禹硕就再也没有在他身边了。看着他们两个又是牵手又是公主抱,闫桉心里想:说好的营业呢?郑禹硕,你还记得以前说过的谁先脱单谁就是狗吗?你这个现充狗,有了男朋友就不要自己队友的现充狗!


评论(3)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