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墙能手

Travel#1

青春有你探班吃醋梗

纯属脑洞

之后还会有其他cp放出,请多多期待❤️

“明浩啊啊啊啊啊,我们终于放假了!!!”看着珉奎发过来的短信,徐明浩就回了一句“哦。”毕竟虽然团体放假了,但是他还有他的教练的工作要做,休息是不可能的了。

  其实他又不是不知道这一周都放假,群里大家都在计划说要去其他地方玩,其中尤其过份的肯定是崔韩率以及崔胜澈还要算上洪知秀和尹净汉,这四个人居然都已经把行李都收拾好了,就等着明天一早上飞美国。徐明浩一想到明天还有舞蹈课要上,虽然不是不喜欢这份工作,但是见不到恋人还是很悲伤的。

“明浩,我等会晚上晚点我就到北京了,到时候能去你那边吗?”徐明浩:???你说啥,我韩语不太好没看懂你在说什么。“我等会还有录制哎,我跟经纪人哥哥说一声叫他去接你吧。”虽然震惊,但是他很快就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那等会见啊。”脸红了的徐明浩才不会说他是被恋人的暖心给感动到了呢。

  金珉奎到了大厂后,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徐明浩,那时候他就看到了在给练习生们上课的徐明浩。反正时间还没到,他就在窗外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看着徐明浩上课,但越看越觉得不太对劲。为什么教舞还得牵手,为什么那个练习生看起来跟他家徐明浩这么亲密?越看金珉奎越觉得他应该惩罚一下自己家的恋人了,得让他意识到自己家还有一个人等着他牵手和亲密。

  等到教室里的摄像机关掉,金珉奎迫不及待地走进了教室。“明浩啊,我好想你啊!”金珉奎给徐明浩一个大大的拥抱,好让还在里面的练习生明白谁才是那个“拥有”徐明浩的人。几个听得懂韩语的练习生自然就明白了发生了什么,很自觉地退了出去给两人一个独处的空间,顺便把一些不明真相甚至还想看会热闹的练习生也给推出去了。


评论(12)

热度(80)